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3天陕西大部最高温将飙过30℃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9-04 16:57:26
[摘要]9月4日早上,西安还下着蒙蒙细雨,可到了中午,天气却突然放晴,下午阳光刺眼,又有返回盛夏的错觉。

  9月4日早上,西安还下着蒙蒙细雨,可到了中午,天气却突然放晴,下午阳光刺眼,又有返回盛夏的错觉。我省这场降雨从4日宣告结束,未来几天天气转晴,5日大家可以外出逛逛,享受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的闲适时光。

  9月3日,我省出现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其中铜川、咸阳、渭南、汉中、商洛地区共计有10站出现大雨,全省最大降水位于佛坪为41.4毫米,另有75站中雨,其余均为小雨,西安于3日下午5时开始出现降水,一直持续到4日早晨7时左右,在本轮降水过程中共收获降水16.9毫米。

  此轮降水于4日白天基本结束,受降水影响,4日早晨我省大部的最低气温差异不大,陕北大部15到17℃,关中17到19℃,陕南地区19到21℃左右,西安最低气温19.1℃。然而随着降水结束,天气转晴,4日白天我省各地的气温上升的也很快,截至下午4时,全省共有6站最高气温超过30℃,均位于宝鸡地区,我省其余地区的最高温度基本都在25℃以上,西安最高温28℃。

  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3天,我省均以晴好天气为主,我省大部的日最高气温基本都将超过30℃,天气晴好,紫外线辐射强烈,西安地区5日天气也会晴好,提醒大家尤其要做好这一时期的防晒工作。

  华商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白荟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 3 我省 大部

上一篇:宝鸡80后每天请50名环卫工连吃4天羊肉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