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蒲城尧山小学教室挤近百学生 一年级已增分一个班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贾凡 2015-09-09 05:02:04
[摘要]9月7日 , 《华商报》报道了蒲城县尧山小学一间教室挤了近百名学生后,当地教育部门已于7日上午为该校一年级增分了一个班级,将拥挤的学生分流到新“ 6 ”班,从而将一年级每班学生人数下降到约80人。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贾凡)9月7日,《华商报》报道了蒲城县尧山小学一间教室挤了近百名学生后,当地教育部门已于7日上午为该校一年级增分了一个班级,将拥挤的学生分流到新“6”班,从而将一年级每班学生人数下降到约80人。

  蒲城县教育局一负责人表示,7日早上,教育局委派专人到尧山小学安排分班事宜,将原先一年级的5个班分成了6个班,以利于正常开展教学。

  西安的热心读者常女士看到华商报关于蒲城县尧山小学的相关报道后,希望能通过华商报将自己多年前收购的一批500余套课桌椅无偿捐赠给该县学校,供学生使用。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蒲城县教育局,该局一负责人表示,愿意接受常女士的捐赠,同时对其关心学生、热爱教育事业的行为表示感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报 教育局 尧山 蒲城县 小学

上一篇:渭南召开出租调价听证会 大部分同意起步价调为6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