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越野车撞倒保洁员肇事者逃逸 部分车号“陕A25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5-09-10 08:48:42
[摘要]好端端去上班,眼看就要到目的地了,过马路时却被一辆车撞倒在地,导致小腿骨折,肇事者却跑了。眼睁睁看着对方走了,洪师傅却无能为力,此时他已无法走动,只好给儿子打电话,报警后被送到了医院。

\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好端端去上班,眼看就要到目的地了,过马路时却被一辆车撞倒在地,导致小腿骨折,肇事者却跑了。受伤的61岁保洁员洪师傅既难过又气愤。

  肇事者谎称靠边开车走了

  昨日上午10时许,在城北凤城医院骨科病房内,尽管车祸已过去了一夜,但洪师傅仍觉得头晕恶心,浑身无力。洪师傅说,他是经开区的保洁员,平常负责清扫凤城五路,事发8日下午2时50分许,他从家骑着电动车走到凤城四路和朱宏路十字西侧过马路时,被一辆白色越野车撞倒在地,当时就疼得爬不起来了。这时,从越野车下来两人,一男一女,都是50来岁,把他扶到路边靠着墙,把电动车也挪开了,然后就上了车。已疼得晕乎乎的洪师傅问:“你们要走吗?”“把车往旁边靠一下。”开车的男子回答说,但是,车子一发动,就一溜烟开走了,再也没有停下来。

  眼睁睁看着对方走了,洪师傅却无能为力,此时他已无法走动,只好给儿子打电话,报警后被送到了医院。

  “小腿骨折要动手术,头部还要做CT,医院让先准备三四万元。”洪师傅的儿子很发愁,他说,爸爸当保洁员有七八年了,工作很辛苦。妈妈已去世,全家租房子住,生活很艰难,目前凑了5000元交医药费,后续的手术费不知道该咋办。

  保洁公司呼吁肇事者现身

  洪师傅对于肇事后离去的一男一女的做法很气愤,“我当时疼得都站不了,肯定是受伤了,有啥好好商量,咋也不该跑了吧?”他还想到了一个情况,当时自己是绿灯时过马路的,已马上过完马路到边上了,车突然撞了过来。情急之中洪师傅只记住了这辆车的车牌号上有“陕A250”字样,剩余余数字没有记清楚。

  洪师傅所在单位西安经发保洁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目前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同时也呼吁肇事者尽快现身解决问题,呼吁能有好心的目击者作证,保洁员的工作很辛苦,希望获得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虽然每年都会发生几起保洁员被撞事件,但肇事后跑了的还是第一回碰见。

  据悉,目前交警未央大队已介入调查,正在调取事发路段监控查找肇事者。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师傅 保洁员 小腿骨折 白色越野车 CT

上一篇:雁塔区振安停车场违规收费 记者采访被强行翻提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