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铜川一干部公车私用被警告 凤翔一镇长受宴请被警告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17 05:11:23
[摘要]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每周通报”栏目昨日上午集中通报各地12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我省有3起.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每周通报”栏目昨日上午集中通报各地12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我省有3起:

  1.2014年9月,凤翔县田家庄镇副镇长郝建辉,在调解经济纠纷过程中,违规接受当事人宴请。

  2015年4月,凤翔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2. 2015年5月27日晚,铜川市王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就业管理局局长杨贵民,驾驶该局公车到其子就读学校办理个人事务。

  2015年8月,王益区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3. 2014年,府谷县司法局公证处主任闫雪平,违规给单位干部发放津补贴、加班费、节日值班费3.1592万元。

  2015年6月,府谷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收缴违纪资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党内 干部 2015年 王益区 公车私用

上一篇:外套走起!西安阴雨再来气温下降秋意渐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