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10时至10时15分西安拉响防空警报 纪念"九一八"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18 04:35:49
[摘要]今日上午10时至10时15分,西安全城将拉响防空警报,提醒市民勿忘国耻,防空警报的响声为110分贝。

14fd616e-b31d-4d14-aa83-c33f4d9162e0.jpg

资料图

  华商报讯(记者 李治燕)今日上午10时至10时15分,西安全城将拉响防空警报,提醒市民勿忘国耻,防空警报的响声为110分贝。

  据西安市人防办工作人员介绍,碑林区、雁塔区、莲湖区、未央区、灞桥区、新城区、长安区、经开区、曲江新区、高新区、沣东新城和浐灞等区域由市防空警报控制中心统一鸣放,临潼区、高陵区、蓝田县、户县和周至县等区域将由各自的防空警报控制中心自行鸣放。

早前报道:

西安18日将拉响防空警报 提醒市民勿忘国耻

9月18日西安将鸣放防空警报 将先发放预先警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防空警报 陵区 未央区 勿忘国耻 控制中心

上一篇:西安副市长反驳许嘉璐:对黄帝的祭典应在哪 下一篇:陕西首家母乳库告急 西安爱心妈妈们接力献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