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府谷县法院院长罗云被双规 据称因涉及刑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高羽珑 祁铭 2015-09-18 10:10:10
[摘要]9月7日,陕西省纪委人员来到府谷,宣布了对府谷县人民法院院长罗云的双规决定。

  9月7日,陕西省纪委人员来到府谷,宣布了对府谷县人民法院院长罗云的双规决定。9月17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罗云已辞去府谷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9月16日,府谷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已接受罗云的辞职决定。

  据了解,罗云曾在榆林靖边县人民法院担任院长一职4年,后调任府谷县。据知情人士透露,罗云事发因在靖边任职期间涉及一桩刑事案件,目前,相关工作人员已前往罗云原就职单位查阅相关资料。

  9月16日,府谷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决定接受罗云辞去府谷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并报下次府谷县人大会议备案。目前,府谷县人民法院由一名副院长主持工作。

  华商记者 高羽珑 祁铭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府谷县 法院 院长 罗云

上一篇:婴儿误吞瓶盖差点出事 快看气管异物咋排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