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1日起至年底地铁三号线沿线修路 市政:不断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段晓宁 2015-09-22 05:12:12
[摘要]9月21日起至今年年底,地铁三号线部分沿线的路面和人行道将翻建改造,施工范围西起博文路,东至安邸立交,全长21.85公里。市政部门表示,此次施工全线交通不断流,将全线设置公交专用道,实施机非行隔离,最大限度减少对交通和市民生活的影响,快车道施工全部放在晚上进行。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9月21日起至今年年底,地铁三号线部分沿线的路面和人行道将翻建改造,施工范围西起博文路,东至安邸立交,全长21.85公里。

  西安地铁3号线东北方向连接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南方向经高新区延伸至鱼化寨,沿线包含了高新区商圈、小寨商圈、东二环商圈等繁华地段,沿线道路有科技路、吉祥路、小寨路、西影路、东二环、广安路、东三环等城市主干路。由于这些道路大都修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中期,部分路段已出现道路破损等问题。

  市政部门表示,此次施工全线交通不断流,将全线设置公交专用道,实施机非行隔离,最大限度减少对交通和市民生活的影响,快车道施工全部放在晚上进行。

  此次整治提升过程中,市政部门一并考虑沿线老旧排水设施的改造,实施科技路(融鑫路-白沙路)、西斜七路(西斜七路加油站附近)、小寨西路(邮局门前-军区干休所)、青龙寺站(西影路经七路十字)等10余处排水改造项目。

  相关阅读:

  地铁三号线部分沿线将翻建改造 工期三个月

  地铁丝路专列正式开通 "皇上"穿越而来试乘

  西安地铁放大招了!秒杀南京“红配绿”三号线

  地铁5号线施工友谊路千棵法桐或将移走 你同意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三号线 商圈 施工 东二环 科技路

上一篇:一辆长途车"通全国":河南牌照大巴火车站揽客被查 下一篇:251路女子丢钱包报警 一车人"陪等"民警乘客抱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