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男子耗时半年近十万元制作三明治

国际博览 环球网 2015-09-23 05:42:00
[摘要] YouTube视频网站上一档节目播出了主持人安迪·乔治( AndyGeorge )从原材料制作到完成一份三明治的纪录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近日,YouTube视频网站上一档节目播出了主持人安迪·乔治(AndyGeorge)从原材料制作到完成一份三明治的纪录片。出乎人们意料,制作这份三明治竟花了乔治半年时间,用去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547元)。

  据悉,这是一档专门探究日常生活物品制作过程的节目。为了探究制作三明治的全过程,乔治必须亲身经历制作过程的所有环节。从开垦种地、制造食盐、取蜂蜜糖浆、奶场取奶、制作奶油、收割小麦到杀鸡烹调,在经过所有这些环节之后,才将一个普普通通的三明治制作了出来。

  制作这么普通的一个三明治,所需要的时间和金钱都大大出乎人们意料。可见,生活中的每一样食品都是来之不易的。(实习编译:黄浩 审稿:朱盈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明治 美男子 制作过程 每日邮报 综合频道

上一篇:大马一女华商家门口停车后遭抢 右手被砍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