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双节期间不会停电催费 西安供电公司提前全面检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27 07:04:23
[摘要]长假将至,大家都开始计划好好度假,如果突然停电被催缴电费,感觉一定很糟。为确保“双节”期间用电安全可靠,西安供电公司不会停电催费。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长假将至,大家都开始计划好好度假,如果突然停电被催缴电费,感觉一定很糟。为确保“双节”期间用电安全可靠,西安供电公司不会停电催费。

  西安供电公司确定了党政机关、新闻媒体、旅游景点、宾馆饭店、交通枢纽、大型居民小区等为此次重点保电客户,提前组织专业人员对变电站、线路、电缆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进行彻底整改。节日期间,根据需要安排重点变电站及站内设备的特巡工作,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双节”保电期间,西安供电公司对涉及保电的变电站、线路的报装接电、日常检修、消缺(电力行业的术语,主要是指设备管理方面的“零缺陷”管理)等工作全部取消,西安电网采取全保护全接线方式运行。保电期间实行24小时联合值班。各基层单位成立保电小组及抢修队伍,做到随叫随到,以最快速度投入抢修现场。

  市民遇到停电等故障,及时拨打95598反映。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双节 保电 停电 变电站 供电公司

上一篇:西安市民节日走亲访友 乘地铁携白酒不能超6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