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女子路边约按摩 数十老汉遇“仙人跳”

社会新闻 东南早报 作者:林志安 张文璟 2015-09-28 11:26:15
[摘要]路遇年轻女子约“按摩”,忍不住进了出租房,脱掉衣裤躺床上准备享受,没想到却被“仙人跳”。

  路遇年轻女子约“按摩”,忍不住进了出租房,脱掉衣裤躺床上准备享受,没想到却被“仙人跳”。8月份以来,惠安螺城镇滨溪路,数十老汉掉入色诱陷阱。近日,惠安警方摧毁“仙人跳”犯罪团伙,抓获嫌犯4名。

  12日下午,惠安人蔡某经过滨溪路时,一名年轻女子上前问要不要按摩。讲好价格后,蔡某跟着女子到附近一租房,脱完衣裤躺在床上等待女子按摩,却听到房内有异响。蔡某立即起床,发现两名男子正拿走其口袋里的750元和一部手机。两名男子见盗窃之事败露,就持匕首威胁蔡某:“马上离开,否则就打死你。”后来两名男子和按摩女子离开租房。

  除了蔡某,还有多名中老年男子经不住色诱掉入陷阱,警方接到报警后展开暗访、跟踪,锁定几名经常在附近出现的男女有重大嫌疑,同时查明“仙人跳”团伙成员的落脚点。23日下午,警方抓获团伙成员胡某(男,30岁,湖南人)、程某(女,15岁,安徽人)、张某(男,20岁,安徽人)、赵某(男,18岁,安徽人),并带回审查。

  经查,8月份以来,程某在惠安螺城滨溪路以按摩为诱饵,专门招揽路过的中老年男子,一旦有人上钩,就偷偷打电话给隐匿在附近的胡某、王某,然后将嫖客带至附近的租房内,让嫖客脱下衣服裤子放在床头,拉起床帘遮住嫖客的视线,故意拖延时间;王某(在逃)、胡某则从后门进入拿走放在床上衣裤内的现金、手机等钱物,得手后就打电话给程某,程某就让嫖客等一会,自己找借口离开。嫖客等了会儿,发现钱物不见了,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自认倒霉。一旦在实施盗窃中被受害者发现,胡某、王某则拿出身上的携带的弹簧匕首威胁受害者,受害者见此不敢反抗,他们则乘机逃离租房。

  目前,嫌犯胡某、张某、赵某3人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程某则被办理监视居住。据了解,该团伙几个人互相配合,先后实施盗窃、抢劫数十起,盗抢受害者身上钱物价值5万多元。但是,警方接到报案的仅10多起,大部分受害者碍于面子,没有报案。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仙人跳 按摩 嫖客 王某 男子

上一篇:足疗店"招牌小姐"跳槽 老板带"警察"索18万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