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十一临潼区政府大院可免费停车 车位共超3万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30 06:51:16
[摘要]10月1日到7日期间,临潼区将在原有停车场的基础上,临时开放区政府和机关单位大院及多条道路周边作为临时停车场,届时将有超过三万个车位可供使用。

  华商报讯(记者 郝蕾 通讯员 高毅)10月1日到7日期间,临潼区将在原有停车场的基础上,临时开放区政府和机关单位大院及多条道路周边作为临时停车场,届时将有超过三万个车位可供使用。

  十一期间,临潼区将开辟陕鼓大道临时停车场、陕鼓大道南侧临时停车场、代王山仁村临时停车场、凤凰大道临时停车场以及区政府大院、华清小学等多个临时停车场。加上区内原有的停车场和各种社会停车场,今年国庆期间,临潼区可为游客提供的最大停车容量超过3万个,以往年的车流量判断,完全能满足游客停车需求。其中凤凰大道临时停车场、代王山仁村临时停车场、区政府大院、华清小学等处停车免费。

  此外,临潼区交通部门还在黄金周期间协调了40辆大巴车,免费供游客乘坐来往于停车场和景区之间。游客进入临潼,按照道路交通指示牌指引就可以找到车位,并免费乘坐摆渡车到各景区游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区 停车场 停车需求 游客 华清

上一篇:10月1日有冷空气日均气温降6~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