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十一逛曲江超1500个免费车位可用 交警告诉你都在哪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孙鹏 2015-09-30 08:33:07
[摘要]而芙蓉新天地靠近大唐芙蓉园南门和曲江池遗址公园,还是建议游览以上两个景点时,尽可能将车辆停放在此处。

\

  

  每年十一,大唐芙蓉园等曲江美景将吸引大批游客前往。(资料图)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 随着国庆长假临近,西安曲江的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曲江极地海洋公园等景区预计将会迎来较大的客流,对此,西安交警曲江大队专门对辖区内的停车泊位进行了梳理,公布出来方便广大游客选择停放。

      9月29日,西安交警曲江大队秩序科科长周康孟表示,因为停车泊位有限,交警部门将在国庆期间在辖区的雁南一路、北池头一路、曲江池西路和曲江池北路4条车流量相对较少的道路一侧开辟临时停车泊位,届时将会有指示牌予以告知。但周康孟同时提醒,为了避免道路拥堵被困,还是建议广大市民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周康孟说,为了缓解曲江景区周边停车泊位有限的情况,已经在景区周边施划了蓝色的免费车位200余个,届时还将在4条道路上增设临时车位,加之位于芙蓉南路和芙蓉西路十字东南角的芙蓉新天地将在国庆期间免费开放地下1340个免费车位,会方便不少游客。而芙蓉新天地靠近大唐芙蓉园南门和曲江池遗址公园,还是建议游览以上两个景点时,尽可能将车辆停放在此处。

      大唐芙蓉园周边停车泊位信息:(共7个停车场,合计车位2367个,其中收费停车场6个,芙蓉新天地停车场免费。)

      1.大唐芙蓉园停车场,地下车位140个

      2.亮宝楼停车场,地上车位35个

      3.曼蒂广场停车场,地下车位386个

      4.芙蓉坊停车场,地上车位105个,地下车位68个

      5.贞观广场停车场,地下车位167个

      6.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停车场,地下车位126个

      7.芙蓉新天地停车场,地下车位1340个

      大雁塔周边停车泊位信息:(共6个停车场,合计车位2788个,全部为收费停车场。)

      1.秦汉唐停车场,地上车位45个,地下车位971个

      2.新乐汇停车场,地上车位150个,地下454个

      3.威斯汀酒店停车场,地下车位329个

      4.慈恩镇停车场,地上车位30个,地下车位85个

      5.大雁塔东广场停车场,地上车位172个

      6.欧凯罗酒店停车场,地上车位70个,地下车位482个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车位 曲江池遗址 交警部门 芙蓉园 大雁塔

上一篇:体育场北路皂角树白絮“恼” 路边轿车被黏液覆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