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盘点选秀明星十年:张杰平均10天上1次湖南卫视

社会新闻 腾讯娱乐 2015-10-03 09:22:57
[摘要]腾讯娱乐专稿(文 雨玄)近日,叶一茜与李宇春再度相逢,晒出一张老友合影。早年有网友统计了张杰出道10年上湖南卫视各类节目高达186次,平均每10天出现1次,成为历史第一人。

  腾讯娱乐专稿(文/雨玄)近日,叶一茜与李宇春再度相逢,晒出一张老友合影。

  二人都曾是05届的超级女声选手,如今,十年如同白驹过隙,当年懵懂的小女生有人成为乐坛的中流砥柱,也有人成为人妻人母,各自散落在天涯。

  有人说,选秀造就了一场持续了十年的情怀。那些炙热的夏夜、那些欢笑和泪水,曾是多少人的青春记忆。

  除了超女,快男也是影响了无数人的选秀节目。快男的代表当属“天娱一哥”张杰,他除了是快男的第四名外,早在2004年,张杰还曾拿下首届“我型我秀”的冠军,堪称选秀节目的元老人物。

  走红后,张杰除了事业一帆风顺外,还迎娶了湖南台的当红主播谢娜,婚后张杰频频出现在湖南台。

  早年有网友统计了张杰出道10年上湖南卫视各类节目高达186次,平均每10天出现1次,成为历史第一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选秀 湖南台 湖南卫视 张杰 快男

上一篇:发泡剂误当摩丝 东欧妇人头顶“菜花”就医太喜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