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再次跻身全国十大热门旅游城市 位列第五

西安新闻 陕西日报 2015-10-08 10:17:35
[摘要]在携程旅行网发布的2015国庆假日国内热门城市排行榜中,西安位列全国“十大热门城市”第5位(三亚、北京、厦门、九寨沟、西安、桂林、丽江、上海、昆明、成都)。同程旅游发布的国内“十大旅游目的地城市”,西安位列第7位(厦门、昆明、北京、三亚、海口、桂林、西安、张家界、成都、九寨沟)。

  本报讯 (记者乔丹)10月7日,记者从西安市旅游局获悉,受2015欧亚经济论坛、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等重大活动效应的带动和提前宣传营销的影响,今年国庆假日西安旅游接待人气不断攀升,2015“十一”黄金周西安再次跻身全国十大热门旅游城市。

  在携程旅行网发布的2015国庆假日国内热门城市排行榜中,西安位列全国“十大热门城市”第5位(三亚、北京、厦门、九寨沟、西安、桂林、丽江、上海、昆明、成都)。同程旅游发布的国内“十大旅游目的地城市”,西安位列第7位(厦门、昆明、北京、三亚、海口、桂林、西安、张家界、成都、九寨沟)。节前,西安市旅游行业和各区县、开发区、市级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突出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和安全隐患排查,努力提升服务质量。节日期间,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无重大旅游投诉,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城市 旅游投诉 旅游安全事故 旅游行业 旅游博览会

上一篇:华清池“贵妃”像再遭袭胸 网友:拉入旅游黑名单 下一篇:9月西安新房样本均价每平米6510元 环比降幅最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