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孙矿玲调任 拟任安康市领导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5-10-09 04:22:30
[摘要]《安康日报》近日披露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陕西省礼泉县委书记孙矿玲的职务变更情况。

\

孙矿玲

  《安康日报》近日披露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陕西省礼泉县委书记孙矿玲的职务变更情况。

  10月1日,《安康日报》报道称,在9月30日举行的安康市暨汉滨区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中,参与公祭的市领导有鲍永能、陈勇、高兴平、陈俊哲、陈明、邹顺生、孙矿玲、黄骁勇等人。按照该报道,孙矿玲目前已成为安康市领导之一。

  据8月17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的一份干部任职公示文件显示,孙矿玲现任礼泉县委书记,拟为安康市政府副市长人选。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孙矿玲 安康市 县委书记 安康日报 全国优秀

上一篇:安康父女俩中秋夜7楼坠亡女儿仅23岁 原因正调查 下一篇:乘客抛锚迷路又丢包 黄金周安康交警高速路上有点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