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6年全军和武警部队招文职人员 在陕职位309个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10 03:30:51
[摘要]昨日,2016年度全军和武警部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发布公告,华商报记者统计发现,此次招聘涉及在陕职位数为309个。

QQ截图20151010083952.jpg

  华商报讯(记者 周艳涛)昨日,2016年度全军和武警部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发布公告,华商报记者统计发现,此次招聘涉及在陕职位数为309个。

  2016年度军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岗位共2753个,其中:专业技术岗位2739个,非专业技术岗位14个;涵盖教学科研、工程实验、医疗卫生、图书档案、文艺出版、会(审)计等13类专业系列岗位。与往年相比,这次招聘在学历学位、专业资质、工作经历等方面,对应聘人员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并首次定向招聘军队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的配偶子女以及现役军人配偶。

  报名时间为10月12日8时~10月21日12时,在军队人才网(www.81rc.mil.cn)报名,11月22日考试。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军队 文职人员 职位数 考试 报名时间

上一篇:西安、安康等4市今年启动试点 看病将用统一健康卡 下一篇:中纪委查处163起“四风”腐败问题 陕西省涉及3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