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奥迪女司机开车时自拍 追尾收割机后再撞轿车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10-11 08:29:12
[摘要]9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扬州万福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轿车途经万福大桥时,驾车的中年女子一边开车一边用手机拍照,不慎撞上行驶在前面的收割机,致使收割机横在桥面上。

  2015年10月9日,江苏扬州,上午9时30分左右,扬州新建成的万福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开奥迪轿车的中年女子,边开车边用手机进行自拍,就在走神的一刹那,撞上行驶在前面的收割机,致使收割机呈90度横在桥面上。由于奥迪车急速变道,行驶在其后面的一辆轿车避让不及,再次与其发生碰撞,事故致收割机上一人受伤。目前,事故责任认定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东方IC

  9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扬州万福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轿车途经万福大桥时,驾车的中年女子一边开车一边用手机拍照,不慎撞上行驶在前面的收割机,致使收割机横在桥面上。由于奥迪车急速变道,其后方的一辆轿车避让不及,再次与其发生碰撞。该事故导致收割机上一人受伤。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处理这起事故。

  市民来电 万福大桥上多车连撞

  9日上午9时30分,有市民给本报打来热线称,他路过新万福大桥时看到桥上发生了交通事故,有几辆车撞在了一起,现场比较混乱。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事故发生在万福大桥东侧由东向西的车道上,现场停着多辆车,不时有过往市民驻足围观。记者注意到,一辆白色的奥迪轿车与一辆收割机撞在一起,奥迪轿车车头部损毁严重,右前轮撞爆,车内安全气囊全部打开。收割机则横停在桥面上,占据了南侧两车道,还不停地向桥面上滴着黑色的机油。在奥迪车后面还停着一辆白色的轿车,车头部有明显碰撞的痕迹。

  现场亲历 奥迪追尾收割机,变道又撞车

  事故现场,数米范围内桥面上均是黑色的油迹,车辆撞击产生的零部件碎片也散落得到处都是,过往车辆在民警的指挥下缓慢通行。

  事发现场,一名年轻女子告诉记者,她是后面白色轿车的车主。当天,她开着车由东向西正常行驶,因为要过万福大桥,所以她的车速并不快。行到事发地时,她前面有一辆收割机行驶在中间车道上。收割机的速度特别慢,她便靠到了南侧车道上行驶。就在这时,后面突然开来一辆奥迪轿车。估计司机当时没看到前面的收割机,都到近前了也没减速,直接撞了上去。就在快撞上的时候,奥迪还突然向南侧打了一下方向,变到了南侧的车道上。这名年轻女子根本来不及躲闪,致使她的车与奥迪轿车又发生了碰撞。好在她刹车及时,撞得并不严重,只是车头部有些受损。

  事故探因 女司机开车拍照分神酿祸

  “今天能见度很好,桥上也没有什么遮挡视线的东西,这奥迪车怎么会直接撞上前面的收割机呢?”在现场,有路过市民发出疑问。

  “听说是奥迪车女司机走神了,刚才有人说她在开车过程中拿手机拍照,估计也是第一次路过万福大桥,被万福大桥的壮观景象吸引了。”一位市民向记者说道。

  记者找到了驾驶收割机的谭师傅,他告诉记者,当时他驾驶收割机由东向西准备过万福大桥,谁知刚上万福大桥还没开多远,后面就受到了猛烈的撞击,把收割机撞得方向都偏了,向南侧桥护栏上开了过去。

  “幸亏我是老驾驶员了,如果换个新手经验不足,今天要出大事。当时我眼看着收割机要撞上桥护栏了,我用尽全身力气硬是将方向向右猛转,同时刹车,这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谭师傅告诉记者,好在当时车速也不快,否则后果会比较严重。即使如此,收割机上还是有一人受了伤,已送到东区市一院检查治疗了。

  “奥迪车女司机一下车就向我们道歉,说责任在她,是她走神了,开车过程中用手机拍照了,没注意到收割机在前面,发现时已经晚了。”谭师傅的妻子吴女士告诉记者。

  在吴女士的指引下,记者试图向奥迪车女车主了解当时的情况,遭到了对方的拒绝。目前,事故详情仍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市民提醒 大桥虽壮观开车要当心

  一位住在附近的市民高先生告诉记者,自从大桥建成以来,确实吸引了很多人参观拍照,也因此给交通安全造成了一定的隐患。高先生说,最近还好一些,刚建成那会儿,经常有车在桥上停下来拍照留影,还有人从车上下来站在车边和大桥合影,既影响交通通行,也增添了安全隐患。更危险的是,他还时常看到和奥迪车女司机一样边开车边拍照的。有一次,他还看到有人把手从车窗里伸出来拍照。

  高先生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广大市民,开车时一定要专心,切不可因一时疏忽酿成大错。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收割机 奥迪车 女司机 开车 奥迪轿车

上一篇:大妈为吃水果插刀过安检 效果秒杀头上长草(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