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群里喊大家去看跑男 四五十人上车却被拉去搞拆迁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杨苏剑 杨健 2015-10-13 10:16:31
[摘要]据他们说,今天一早原本是去西安参加一个综艺节目拍摄,但上了车之后却一路被拉到了高陵,经过询问,带队的才说是要去拆迁。

群里喊大家去看明星

  群里喊大家去看明星 四五十人上车却被拉去搞拆迁

  身处古城西安,看明星似乎越来越方便,各大明星走马灯似地来西安走穴捞金取景拍片,而追星一族为了能更接近明星一些使出了浑身解数。而今天一大早有些西安市民向记者反映,自己为看明星差点被拉了“壮丁”。

  在西安市高陵区的公安高陵分局泾河派出所门口,记者见到了求助的西安市民,大约有四五十人。

  据他们说,今天一早原本是去西安参加一个听起来特别高大上的综艺节目拍摄,但上了车之后却一路被拉到了高陵,在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停了下来,经过询问,带队的才说是要去拆迁。

  市民:“我们一大早就过去省体等。”

  市民:“6点50就要求到,我还是打车去的呢。”

  一大帮人一大早就跑去等着坐车,到底是要去哪呢?经过询问,所有人都是因为一条微信的相聚在一起。

  微信内容:某某节目协助来150人,明天日结管饭70元,欢迎成群结队来蹭饭看明星。

  这条找兼职的微信内容编写的言简意赅又不失幽默,尤其是那句“看明星”着实吸引了不少人慕名而来。

  市民:“说是一天七十块钱,我们主要就是想见一见明星。”

  抱着一颗追星梦大清早集合在一起的人被拉到目的地才发现,所谓的明星根本不存在。

  市民:“追问才说,是搞拆迁的。”

  市民:“反差太大了,真的无法接受,要说搞拆迁我根本就不会来。”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 壮丁 都市快报 领队 人力资源总监

上一篇:西安女子为给爱犬治病花数万无果 每月墓地聊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