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乌克兰发生沉船事故 至少12人遇难1人失踪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10-18 21:51:49
[摘要]据“中央社”17日报道,乌克兰地方当局表示,一艘客船17日下午在乌克兰南部港湾都市敖得萨(Odessa)附近的黑海翻覆沉没,至少12人溺毙,另有1人失踪。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中央社”17日报道,乌克兰地方当局表示,一艘客船17日下午在乌克兰南部港湾都市敖得萨(Odessa)附近的黑海翻覆沉没,至少12人溺毙,另有1人失踪。

  据悉,敖得萨州州长的副手吉玛克(Volodymyr Jmak)表示,“这起悲剧的原因是暴风雨和缺乏救生衣。有12人溺毙,1人失踪。”

  他又说,那艘船于17日下午沉没,当时船上共有36人,包括3名船员在内。吉玛克指出,其余23人获救,其中18人送医。

  乌克兰基础建设部发表声明说,沉船事故于当地时间下午约4时发生,地点在敖德萨西南方40公里处小镇贝尔哥罗德德涅斯特罗夫斯基(Belgorod-Dnistrovsky)附近,当时船上有36人。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人失踪 乌克兰 沉船事故 人遇难 中央社

上一篇:柏林成人用品博览会开幕式 脱衣舞表演惹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