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49名一线体育场馆管理人员“开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尧 2015-10-20 11:24:18
[摘要]此次培训班将由体育场馆管理人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为学员讲解体育场馆管理人员国家职业资格理论知识与技能知识。

  10月20日上午,2015年陕西省体育场馆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省体育场正式开班。在接下来的6天里,来自全省各场馆和高校的49名一线场馆管理人员,将对体育场馆的维护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

  随着全省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不断地提高,对健康也越来越重视,有很多的人民群众经常到体育场馆参加体育健身锻炼。为保障人民群众在设施完备、安全的场馆进行锻炼,进一步加强体育场馆一线管理人员的技能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的、科学的体育健身的设施环境。

  据华商记者了解,此次培训班将由体育场馆管理人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为学员讲解体育场馆管理人员国家职业资格理论知识与技能知识。通过培训使体育场馆管理人员全面掌握体育场馆管理的技能,提高管理人员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安全、科学和规范地开展,也为全省的体育公共服务体系打造一支具有职业水准的专业人才队伍。

  “来自全省各体育场馆的49名一线场馆管理人员,抓住这次培训的机会,不断汲取更多的专业知识,增强业务能力,为全省的体育场馆管理和产业开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广大市民参加体育健身锻炼提供更专业的保障服务。”陕西省体育局人力资源中心主任郭文表示。

  华商记者 张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

上一篇:西安市房管二分局原局长受贿案开庭 下一篇:商洛一老人跑出精神病院 凌晨高速上步行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