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龙女自曝童年受尽同学欺凌 见到成龙当路人

社会新闻 华东在线 2015-10-21 22:05:38
[摘要]小龙女自曝受欺凌,小龙女吴卓林做为星二代,并不如其他“星娃”出镜率高。如今小龙女已经16岁,谈及生父成龙以及与妈妈破镜重圆的经过。

小龙女自曝受欺凌

  小龙女自曝受欺凌,图为小龙女吴卓林

  小龙女自曝受欺凌,小龙女吴卓林做为星二代,并不如其他“星娃”出镜率高。今年被曝出遭妈妈虐待,而后关于小龙女的消息时常出现在大众眼前。如今小龙女已经16岁,谈及生父成龙以及与妈妈破镜重圆的经过,还自曝因小龙女之名受欺凌。

  今年3月,小龙女遭家暴,被妈妈吴绮莉虐待消息在娱乐圈中炸开。有消息称是由于小龙女想见老爸成龙,而吴绮莉一直反对,而后经过多翻沟通,母女最终冰释前嫌。

  自曝与妈妈关系亲近 对妈咪辛苦心存感激

  如今16岁的吴卓林第一次尝试化妆,面对镜头有些不自在,对于妈妈一个人抚养她成人,她表示“很信任妈咪,从小到大,她一个人撑起整个家,她很努力的提供物质上的给我。”直言“沟通上就好少。”

  吴卓林在家虽沉默寡言,但是能看出是个很懂事的女孩。对于妈妈的辛苦她也心存感激,时常送手工礼物给妈咪,吴绮莉曾在微博中贴出小龙女为她DIY的日记本与生日蛋糕。

  因“小龙女”之名受尽同学欺凌

  星二代在星爸星妈的光环下,自出生便受到更多光环的庇护。然而吴卓林却因“小龙女”之名在学校受尽歧视和欺凌,她自曝同学经常联手围殴她:“我有个好朋友,初时对我很热情,突然有一天叫上所有同学不同我玩,不理我、踢我。”由于这段经历,小龙女表示“我对任何人都无信心,识朋友会有戒心。”

  碰见成龙会当他是普通人

  2013年,成龙在《警察故事2013》首次公开谈及私生女,他表示“对女儿疏忽了很久。”如今小龙女谈及生父成龙表示十五年来从未见过生父一面,不过早已有了心理准备。对于终究会父女相见,她淡然道:“我知道终究有一日会撞到他,到时要打招呼,我撞到他都会当他是一个普通人。”

  此前,吴卓林在采访中曾提及父亲时表示有伤心的时候,但是没有生成龙的气,对“爸爸”没有感觉,已经习惯了没有爸爸的生活。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小龙女自曝童年受尽同学欺凌 见到成龙当路人

上一篇:女司机倒车油门踩过头 轿车翻窗户冲进酒店(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