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阎良90后小伙微信发50条“黄片” 被判刑8个月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谢斌 2015-10-25 08:21:11
[摘要]90后小伙张涛加入一个百余人的微信群,为寻求刺激,便在该群内大量转发黄色视频。几天前,张涛因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判有期徒刑8个月。
  本报讯(王守珍记者谢斌)90后小伙张涛加入一个百余人的微信群,为寻求刺激,便在该群内大量转发黄色视频。几天前,张涛因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判有期徒刑8个月。
  2015年5月初,张涛加入一个微信群,群里有100余人,张涛为寻求刺激,开始在群内发一些比较暴露的图片,一些成员便不断附和,要求其多发点,就这样张涛不断地在群内转发图片,最后,张涛索性就转发黄色视频。因为时间问题,有些视频和图片已经无法打开,经公安机关鉴定,自张涛加入该群至案发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内,张涛转发了大量图片和视频,其中50条视频被鉴定为淫秽视频。
  阎良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涛利用移动通讯终端手机微信在名为“片子”的微信群内(成员100余人)传播淫秽物品,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本文人名均为化名)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获刑 信发 小伙 片子

上一篇:20元逛兵马俑 逛玉器土特产店4小时难见景区"真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