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包茂高速最高限速或提升至每小时90km 正等待审批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28 07:47:33
[摘要]高交大队副大队长胡彦龙介绍,延安辖区高速除了延安至安塞段、延延高速外,其余限速均为80km。

  华商报讯(记者 刘晓军 贺秋平)包茂高速时速最高限80km还能不能提高?10月22日上午,在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举行的代表委员“问政”座谈会上,警方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强学信称,延安境内很多高速路段限速为每小时80km,鉴于很多路段车流量比较小,可否适当灵活提高限速?高交大队副大队长胡彦龙介绍,延安辖区高速除了延安至安塞段、延延高速外,其余限速均为80km。此前,也有市民提过相同的意见,经和建设单位、安监等多部门商议,还是以80km的时速为准。考虑到多方的意见,近期,已经将限速提升为90km的申请提交到省交警总队,正等待审批。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限速 包茂 学信 时速 交警总队

上一篇:荷兰国王访问延安:在这里看见中国剧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