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制定葫芦头泡馍地方标准 泡馍店里开评审会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15-10-31 08:48:28 编辑:秦一乔 作者:张佳图 张宇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专家就标准细节正在讨论

  本报讯葫芦头泡馍、肉夹馍、饸饹等西安特色小吃不仅享誉海内外,也是备受西安市民欢迎的小吃。昨日,西安市质监局在老字号春发生葫芦头泡馍店为这里的招牌美食葫芦头泡馍召开了小吃标准评审会。

  漫步西安的大街小巷,主营葫芦头泡馍的饭店不在少数,但吃过的人都会有“味道各有不同”的感受,不仅味道有差别,甚至连馍的制作方法、大小、重量都有不同。春发生葫芦头泡馍店作为公认的老字号,仅葫芦头泡馍的传承就已达数百年。为了制定出标准高、口感好,又保持传统风味不变的葫芦头泡馍,在昨日的评审会上,8位业界专家对春发生起草的“葫芦头泡馍制作技术规程”进行了评审。

相关热词搜索: 葫芦头泡馍 西安美食 春发生葫芦头 西安小吃 地方标准 特色小吃 牛羊肉泡馍 沙县小吃 肉夹馍 兰州牛肉拉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