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杨凌新闻 > 正文

农高会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 白天货运车辆禁止驶入

杨凌新闻 西部网 2015-11-02 14:51:10
[摘要](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第二十二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11月5号到9号在杨凌举行。为了确保大会安全顺利进行,11月5号到9号,杨凌示范区城区实行交通管制,11月5日零点至11月9日24点严禁危险化学物品运输车辆在西宝高速、西宝中线杨凌段及交通管制区域通行。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第二十二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11月5号到9号在杨凌举行。为了确保大会安全顺利进行,11月5号到9号,杨凌示范区城区实行交通管制,11月5日零点至11月9日24点严禁危险化学物品运输车辆在西宝高速、西宝中线杨凌段及交通管制区域通行。每天7点至21点货运车辆禁止驶入杨凌,请过往车辆提前择路绕行。(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货运车辆 实行交通 农高会 西宝 交通管制

上一篇:杨凌一高校宿舍楼下现弃婴抢救未果 母亲是在校生 下一篇:农高会期间西铁局加开调整 14趟列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