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今年以来,高速公路、货车、农村地区较大以上事故相对集中,高速公路较大事故起数占总数的21%,其中10人以上事故占总数的23%。

  记者昨天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从18日至20日,全国交管部门将开展为期3天的统一整治行动,集中严查高速公路违法占道行驶、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等3类野蛮驾驶行为。

  公安部交管局在15日召开的道路交通事故情况通报调度会上透露,今年以来,高速公路、货车、农村地区较大以上事故相对集中,高速公路较大事故起数占总数的21%,其中10人以上事故占总数的23%;货运车辆肇事导致的较大以上事故占比高达26.5%,在10人以上事故中占比高达30.7%;农村公路较大以上事故同比上升10%,占总数的24.1%。

  公安部交管局表示,针对这种情况,从12月18日至20日将在全国高速公路开展为期3天的统一整治行动,集中查处违法占道行驶、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等3类影响通行秩序的野蛮驾驶行为,其中沪昆、连霍、沈海、大广等主要高速公路沿线将协调联动,形成整条路的整治声势。

编辑:王明杨

相关阅读

上一篇: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结束 私企数量五年增加过半
下一篇:最后一页

  • 重庆现一天桥 13层高穿楼而过

    12月14日,重庆渝中区,解放碑左营街大阳沟派出所与鑫龙大厦之间,有一条可通往新华路的人行天桥。这座天桥距离地面约40米,桥面宽约2米,长约30米左右。桥身一端位于大阳沟派出所一侧的地面,而桥的另一端则直接与鑫龙花园A栋13楼相接。详细>>

  • 大学点名新招 上下课拍合照

    12月16日,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新闻摄影》任课老师孟祥斌“刷脸”点名。”孟祥斌称,“刷脸”点名启动后,迟到、早退现象越来越少,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拍摄热情。12月16日,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新闻摄影》任课老师孟祥斌“刷脸”点名。详细>>

  • 小伙殴打57岁大叔 靠240斤体重压断对方7根肋骨

    90后小伙一怒将57岁的大叔暴打一顿不算,竟还一屁股坐在大叔身上,结果大叔肋骨还给压断了7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