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目前,张某因涉嫌随意殴打他人,已被警方拘留,至于他是否涉嫌非法拘禁等其他情节,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不久前,南京某高校大二学生小芳(化名)通过微信,结识了一位自称座驾是300多万元捷豹的老板,两人微信交流一个多月后,相约在一家茶社见面。可她不知道,等她的是一个游手好闲的“大叔”设计的圈套,大叔没把她带去茶社或是酒店,而是一个偏僻的出租屋。还好,她最终成功逃出魔掌。现代快报记者昨天了解到,涉事男子已被拘留,警方将进一步调查。现代快报记者 李绍富

  女大学生微信上遇到“土豪”

  今年20岁的小芳是南京某大学的大二学生,一直希望能早点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不久前,她用微信“摇一摇”,认识了男子张某。张某自称30多岁,是个生意人。在微信交往中,张某不时发一些出入星级酒店或高档会所的照片给她。看了这些照片后,小芳认为,自己遇上了成功人士。张某发给小芳的照片,看起来也是一副成功人士的样子。

  值得一提的是,张某还称,每次开车外出,一个人坐在300多万元的加长款捷豹车上,总感觉很孤单。在小芳看来,这是对方向自己透露,他还是单身。后来,经过进一步交往,张某承认自己是单身,并称希望能尽快找到另一半。小芳觉得,两人有进一步交往的可能。

  原本约在茶社见面,临时改去出租屋了

  今年12月14日晚,两人有了交往一个多月来的第一次见面。原本相约在中央门附近一家茶社见面。可后来,张某称自己最近住在迈皋桥朋友家,临时把见面的地点改在了迈皋桥附近。

  小芳在迈皋桥地铁站,没见到开着300多万加长款捷豹的帅哥,就拨打了张某的手机。后来,发现接电话的是一个看上去至少40多岁的大叔。大叔也就罢了,可她瞄了一对方的眼睛,发现对方投来的眼神很怪异。

  虽然眼前的张某跟小芳想象中的不一样,但毕竟不能以貌取人,小芳还是上前打招呼,并相约一起去附近茶社。张某带着她往迈皋桥老街方向,七弯八拐后,没见到茶座,倒是见到了一个居民自建的房子,还有用围栏围起来的低矮院子。

  进入其中一间出租屋,张某称他最近遇到一些麻烦,不方便回自己公司和住处,所以暂住在朋友这里。虽然,小芳对张某已有所怀疑,但凭这一个多月来,两人的聊天,小芳选择了相信他。

  出租屋内险遭非礼,她砸路边小店脱险

  小芳进屋后,张某给她倒了一杯水,就把房门从里面给锁上,随后便开始言语挑逗,甚至还想对小芳动手脚。小芳见势不妙,面对将近1.80米的大叔,正面抵抗肯定不行,她发现屋内没厕所后,就赶紧称想先上个厕所。

  看着弱小的小芳,张某认为她不会耍花样,也不敢耍花样,这才开了门。小芳出门后,立即往院子外面跑。当时院子的门关了,她一急之下,翻过院墙,飞快跑出巷子,并往附近的大路上跑。张某很快发现想要逃脱的小芳,立即追了出去,并在附近的路边抓住了她。

  小芳一边呼救,一边跟他拉扯起来。见有路人围观,张某一边对小芳拳脚相加,一边还骂骂咧咧。路人听到他的骂声,还认为两人是情侣,没人上前搭救。

  两人在拉扯过程中,小芳的头被张某打伤,忍着疼痛的她,扭头看到附近路边有一家小百货店,于是朝店里冲过去,并对着小店的玻璃柜台就是几脚,还操起柜台上的杂物,打坏了柜台玻璃。

  小店突然被砸,店主立即报了警。追到店里的张某,见店主报了警后,立即调头迅速离开。

  “假土豪”身上只有十几块钱,因打人被拘留

  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小芳和店主带回派出所调查。小芳才说自己是故意打砸小店,目的是想别人帮忙报警。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根据小芳的描述,在附近展开搜寻。可搜了半天,也没见到张某的身影。

  12月15日上午,民警通过蹲点守候,将回出租屋的张某带走。面对民警讯问,张某称他是和小芳因为恋爱发生纠纷,才动手的。民警调查后,虽然认定了两人有微信交友的情节,但张某随意追打小芳,也违反了治安处罚法。

  值得一提的是,警方调查得知,自称30多岁的张某,其实已经50岁,是外地人,在南京无稳定的工作。自称富豪的他,被民警找到时,身上就剩下十几块钱现金,连小芳砸坏的小百货店柜台都没钱赔。

  目前,张某因涉嫌随意殴打他人,已被警方拘留,至于他是否涉嫌非法拘禁等其他情节,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微信摇到“高富帅”,见面险遭强暴

  快报讯   约会遭遇陷阱,这样的事并不鲜见,淮安也有一起类似的案件。

  淮安的张女士今年30多岁,喜欢在网络上交友聊天,希望能遇到“高富帅”。去年4月,张女士在微信上认识了小刘,小刘称自己在一国企内任高管,收入不菲。在网络上聊了没多久,两人已经无所不谈。在微信上,张女士表示自己很喜欢苹果手机,但是钱不够。小刘很豪气表示:“有朋友卖手机,送你一个没问题。”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张女士收到对方的短信,约她到某大桥附近见面,把手机给张女士带来了。一听去拿手机,张女士在晚上10点准时赶到约定地点。可是当赶到后,看到的是一个满身酒气30岁出头的男子,张女士掉头就想跑。小刘一把抱住了她的腰,这时候冲出另外一个男子赵某一把抱住张女士的双脚,两人将张女士压住后欲实施强奸。这时,一辆巡逻警车路过,两男子惊慌失措,连忙逃走。张女士这才躲过一劫,立即报警将两男子抓获。

  小刘向警方交代,自己是个无业游民,送手机只是幌子。目前刘某和赵某因强奸未遂均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女性遇险三大应对措施

  遭遇劫财劫色,舍财后称来例假

  女性单独外出时,一旦遭遇劫财,并发现不法分子有劫色的可能,在无法及时获得外界帮助时,可主动交出钱财。尽可能记住对方的身材和面貌特征,并称自己来“大姨妈”了,恳求对方不要侵害自己,并承诺不会报警。一旦发现对方走远后,立即报警,并说清对方的特征以及逃跑的方向。

  深夜发现跟踪,钻进路边

  小店等救援

  虽然女性夜晚独行很危险,可因为各种原因,一些女性不可避免要夜晚独行。独自外出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自己身后有无人尾随跟踪,一旦发现有人尾随跟踪,可采取假装大声打电话喊家人的方式,让对方明白已经知道有人跟踪了。而最好的方式,则是直接钻进路边小店或其他有人的场所,然后给家人或朋友打电话。

  遭遇入室盗窃,不让对方

  看到你身体

  女性单独在家,遭遇入室盗窃后,很容易导致劫财和劫色同时发生。所以,女性如果一个人在家睡觉时,发现入室盗窃,最好不要让小偷看到你的身体。尤其是在夏天,女性盖得少穿得少,小偷看到后很容易动歪心思。最好的办法是,用被子盖住自己的脸装睡觉,同时设法偷偷记住对方的模样,事后在被子里发短信求助。

  网络交友要慎重 女孩勿单独会网友

  南京警方提醒,虽然小芳逃脱了张某设置的圈套,但仍然有很多地方值得反思。随着网络的发达以及各种交友软件的流行,一些人喜欢网络交友。不排除有人通过这样的方式,找到适合的朋友,有的甚至收获爱情,但在交友过程中,一定要慎重。

  “在跟网友约会时,女性切忌一个人前去,最好叫上自己的朋友。”警方相关人士称,约会的地点也很有讲究,最好选择茶社或公园等公共场合,酒店和出租屋,甚至是对方家里,都不要轻易前往。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后,最好能在安全的情况下,见见双方家人,并让双方家人相互见见。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云南强迫女生卖淫“大姐大”私照曝光 爱低胸秀乳沟
下一篇:最后一页

  • 云南强迫女生卖淫“大姐大”私照曝光 爱低胸秀乳沟

    云南强迫女生卖淫“大姐大”海量性感私照曝光(云南强迫女生卖淫“大姐大”海量性感私照曝光(原标题:云南“大姐大”性感私照曝光 强迫女生卖淫(图)( 编辑: 徐小婷 责任编辑:李淼森 )详细>>

  • 云南女生遭强迫卖淫案大姐大:母亲开色情按摩店

    多名女生曾在当地一家KTV唱歌时,被许晓东强行带到另一个包间陪陌生男子喝酒。在云南省临沧市云县当地有着“大姐大”之称的“社会无业人员”许晓东,因涉嫌强迫初中女生卖淫,于11月21日被云县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因其怀有身孕,被监视居住。详细>>

  • 丁书苗获刑罚25亿 她丰腴迷人或系大老虎刘志军情妇

    丁书苗获刑罚25亿,她丰腴迷人或系大老虎刘志军情妇。对丁书苗以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两千万元;以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25亿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20年,并处罚金25亿元,没收个人财产两千万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