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丁书苗获刑罚25亿,她丰腴迷人或系大老虎刘志军情妇。对丁书苗以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两千万元;以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25亿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20年,并处罚金25亿元,没收个人财产两千万元。

  丁书苗获刑罚25亿,她丰腴迷人或系大老虎刘志军情妇。今日上午,北京市二中院对铁道部窝案关键人物、山西女商人丁书苗(本名丁羽心)一审宣判。对丁书苗以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两千万元;以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25亿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20年,并处罚金25亿元,没收个人财产两千万元。

丁书苗获刑罚25亿 她丰腴迷人或系大老虎刘志军情妇

  丁书苗获刑罚25亿 她丰腴迷人或系大老虎刘志军情妇

  自从丁书苗被接受调查后,媒体对她的最终报道是一直都未停止过,人们也对她的下场以及个人往事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终于在今日,所有的一切都尘埃落定,丁书苗因为行贿罪入狱20年,并且处罚金25亿元,这两项处罚可谓是极其严重,不过对于这样的人,就应该严惩不贷,落得这样的一个下场,她实在是罪有应得!回顾丁书苗的往事,她又是在什么时候开始被调查的呢?早在2011年2月12日,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因为严重违纪而被接受调查,并且被免职,紧接不久,丁书苗因卷入这起案件而被接受调查。检方指控,2004年至2011年间,丁书苗通过时任铁道部部长的刘志军,为其和其亲属实际控制的公司获得铁路货物运输计划、获取经营动车组轮对项目公司的股权、运作铁路建设工程项目中标、解决企业经营资金困难等事项提供帮助,获取了巨额不正当经济利益。为此,在2008年至2010年间,丁书苗按照刘志军的授意,为原铁道部政治部主任何洪达开脱或减轻罪责,先后花费4400万元,找人帮忙。另外,在2008年,为刘志军“跑官”担任省委书记,并想让一名下属接刘志军的位子,在刘志军授意下,丁书苗行贿500万元为刘活动。丁书苗与刘志军关系实在非比寻常,两人到底是一般的商场合作关系,还是情人关系呢?如果不是后者,为何丁书苗会如此出钱又出力为刘志军卖命呢?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厦门罗宾森砍人现场画面曝光 3女子倒在血泊中
下一篇:最后一页

  • 厦门罗宾森砍人现场画面曝光 3女子倒在血泊中

    原标题:厦门罗宾森砍人现场血腥残忍画面曝光 3女子倒在血泊中 原标题:厦门罗宾森砍人现场血腥残忍画面曝光 3女子倒在血泊中 原标题:厦门罗宾森砍人现场血腥残忍画面曝光 3女子倒在血泊中 详细>>

  • 厦门罗宾森砍人现场照 两名女性因手机被抢遭捅伤

    据@我心飞翔-大熊 透露:事件起因是因为抢年轻女性的手机,钱包等物品而直接捅人的事件。下班走路回家,背部莫名遭捅,昨日中午12时40分许,这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在厦门火车站附近的罗宾森广场后门。厦门罗宾森砍人现场照详细>>

  • 外交部回应“7名缅甸士兵在中缅边境被杀”

    问:12月15日是中方就菲律宾所提南海仲裁案向国际海洋法法庭仲裁庭提交辩诉状的截止日期,中方之前已经表达过不接受、不参与仲裁的立场。答:我想你已经看到中国政府12月7日发表的关于菲律宾所提南海仲裁案管辖权问题的立场文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