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摘要 : “有很多好的‘中国故事’,需要你们传播出去。”昨日上午,省委宣传部与陕西师范大学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启动活动在陕师大新校区举行。

  华商报讯(记者杜鹃)“有很多好的‘中国故事’,需要你们传播出去。”昨日上午,省委宣传部与陕西师范大学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启动活动在陕师大新校区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出席活动并讲话。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薛保勤主持活动,华商报社总编辑鲍剑等中央驻陕、省级和西安市有关新闻单位负责人被聘为陕师大新闻与传播学院院务委员会委员。

  景俊海说,要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统领,注重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爱国主义、党的历史教育融入教学之中;要紧密结合实际,着眼媒体融合发展新趋势,培养一批政治立场坚定、业务能力精良、作风素质过硬的应用型、复合型新闻传播人才;要打造特色品牌,深化编辑记者到高校挂职工作,将新闻单位负责人和优秀编辑记者单独授课、合作授课、开设讲座列入教学计划,推出精品教学内容。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陕召开省政府第18次常务会 青年群体就业获关注
下一篇:最后一页

  • 云南强迫女生卖淫“大姐大”私照曝光 爱低胸秀乳沟

    云南强迫女生卖淫“大姐大”海量性感私照曝光(云南强迫女生卖淫“大姐大”海量性感私照曝光(原标题:云南“大姐大”性感私照曝光 强迫女生卖淫(图)( 编辑: 徐小婷 责任编辑:李淼森 )详细>>

  • 云南女生遭强迫卖淫案大姐大:母亲开色情按摩店

    多名女生曾在当地一家KTV唱歌时,被许晓东强行带到另一个包间陪陌生男子喝酒。在云南省临沧市云县当地有着“大姐大”之称的“社会无业人员”许晓东,因涉嫌强迫初中女生卖淫,于11月21日被云县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因其怀有身孕,被监视居住。详细>>

  • 丁书苗获刑罚25亿 她丰腴迷人或系大老虎刘志军情妇

    丁书苗获刑罚25亿,她丰腴迷人或系大老虎刘志军情妇。对丁书苗以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两千万元;以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25亿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20年,并处罚金25亿元,没收个人财产两千万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