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央区一渣土车拐弯时撞自行车 骑车女子当场身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5-11-04 08:55:08
[摘要]昨日上午,西安石化大道与建章路十字,一辆砂石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骑自行车的女子不慎卷入车轮下,当场身亡。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昨日上午,西安石化大道与建章路十字,一辆砂石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骑自行车的女子不慎卷入车轮下,当场身亡。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石化大道与建章路十字北侧还留着血迹,路面刚刚洒过水,较为湿滑。一辆红色砂石车停在十字西北角,一辆紫色自行车倒在路边。目击者李先生说,事发时砂石车由北向西右转,自行车当时与其并行,一瞬间,女子命丧车轮之下。

  交警未央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说,目前砂石车司机刘某(男、28岁)已被警方控制,正在接受调查,据刘某供述,事发当时,他并没有发现车旁有一辆自行车,也没有发现自己撞倒自行车。

  交警提醒:大货车行驶途中,特别在拐弯时,存在车轮差,司机的视觉存在盲区,因此市民骑行电动车、自行车时尽量不要与大货车并行,特别是在拐弯时,一定要远离大货车,以防悲剧发生。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石化 大道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今冬缓堵 二环三环或将实行快车道慢车道分离 下一篇:西安房管所搞违建三层新楼力压四邻 城管难叫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