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刚晴几天又“被霾” 明日起全省将迎来雨雪天气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关颖 2015-11-04 10:05:05
[摘要]昨日我市天气开始转阴,全天多云为主,早晨最低气温为5.8℃,午后最高气温稳中有升,截至16时,最高气温回升至16.2℃。

  本报讯(记者关颖)从今晚开始,我市将迎新一轮降水天气,雨水将会持续到周末,市民外出注意带伞具。

  昨日我市天气开始转阴,全天多云为主,早晨最低气温为5.8℃,午后最高气温稳中有升,截至16时,最高气温回升至16.2℃。随着云层增厚,雾霾天气跟着就来。

  昨日16时,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宝鸡、咸阳、西安、渭南部分地方将维持重度霾,易形成重度空气污染,提醒公众适当防护,一般人群适量减少户外活动,儿童、老人及易感人群应减少外出。

  受冷空气和西南气流共同影响,今晚起我市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根据天气形势及人影作业潜势分析,预计11月5日到7日将出现适合人工增雨作业的天气条件。市人影办将抓住此次降水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努力改善空气质量,降低森林火险等级,增加水库蓄水。

  今天白天到晚上,我市阴天转小雨,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10℃,西南风向2级;5日,阴有小雨,气温10℃~14℃;6日,阴天有小雨,气温10℃~14℃。

  从目前气温情况看,陕北已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季,关中、陕南还是秋冬季的转换时节。11月份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降温幅度较大,市民朋友们要及时添加衣物,防寒保暖。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我市 人影作业 降水过程 最高气温 降水天气

上一篇:西安房管所搞违建三层新楼力压四邻 城管难叫停 下一篇:女子带娃偷手机 被偷者:不想把贼字用在孩子身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