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多地陷重度雾霾 空气中有浓烈刺鼻气味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11-04 10:43:20
[摘要]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进入11月以来,吉林省同样连续多日被雾霾天气困扰。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进入11月以来,吉林省同样连续多日被雾霾天气困扰。昨天,吉林全省多地陷入重度雾霾之中,空气中充斥着浓烈的刺鼻气味,吉林省气象台相继发布霾橙色和黄色预警。

  在长春市会展大街上,正值上班早高峰,今早出门感觉市区雾霾情况已缓解许多,大街上车辆川流不息,视线良好,路上带口罩的行人也明显减少了许多,刺鼻气味并不明显。

  昨天,长春市大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将大气重污染预警级别由Ⅳ级提升至Ⅲ级。昨天晚上8点,长春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为232,属重度污染。经过一夜的持续下降,目前指数已降到一百以内。吉林省气象台工作人员今早表示,由于今天上午吉林省气温依然比较高,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很可能还会有霾。但从今天午后开始,自西向东的一次明显降温过程使吉林大部分地方出现寒潮天气,累计降温幅度达10至14℃,随着这股冷空气的到来,吉林全省雾霾天气将逐渐消散。

  截止目前,全省高速公路除大广高速昨天上午短暂采取入口管制措施外,省内其他各高速公路均通行正常 (央广网)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雾霾 黄色预警 气味 气象台 重污染

上一篇:成都海关截获活体蚂蚁1012只 体形最大的蚂蚁之一 下一篇:江苏宿迁小学现奇葩数学题:爷爷比爸爸大123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