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雾霾散雨雪来 未来3天陕进入多雨雪天气"模式"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05 06:48:08
[摘要]大家别急,昨天省气象台发布消息,4日晚到8日,我省将进入一个多雨(雪)时段,温度降低了,雾开霾散了。

  雾霾再次来临,大街上戴口罩的人又增多了。大家别急,昨天省气象台发布消息,4日晚到8日,我省将进入一个多雨(雪)时段,温度降低了,雾开霾散了。

  省气象台发布阴雨(雪)消息,受高原槽前部西南暖湿气流影响,预计4日晚上到8日,我省将进入一个多雨(雪)时段,主要降水时段为5~7日,陕北、秦岭山区将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天气,关中、陕南将出现小到中雨天气。预计过程雨量:陕北5~20mm,关中10~30mm,陕南15~45mm。

  预计未来几天,我省多阴雨天气。今天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早上陕北南部、关中东部、陕南部分地方有雾。今晚到7日,有小到中雨,陕南南部局地大雨。预计西安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南部山区有雨夹雪,西南风2~3级。雨雪的到来会赶走雾霾,也会带来降温,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9~13℃

  明天 小到中雨 9~11℃

  后天 小雨 8~13℃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我省 陕南 小雨 雾霾

上一篇:美实拍解放前夕1947年陕西 下一篇:涵盖公检法等6部门 西安反腐败协调小组咋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