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凌晨独自回家 电梯中遇到“变态男”露下体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坤 2015-11-05 10:31:52
[摘要]夜深人静,孤身一人的李女士突然发现,电梯里站在她身后的这名男子有些不对劲儿。李女士的老公:跑到电梯口,看见我老婆在电梯门口挡着,那个男的当时裤带解开,拉链往下拉着,我看见情况就直接冲上去。

\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坤)有位市民李女士给记者爆料,今天(11月4日)凌晨她回家时,在电梯里遇到了一件让她非常恶心和害怕的事情,她觉得自己一定要站出来说道说道这事,不能选择忍气吞声。

  今天中午,记者在西安北郊的海璟台北湾小区见到了李女士。她说,这事发生在今天零点三十分左右,就在小区的这部电梯里。

  李女士:我进来按了个15楼,然后按关闭,关闭的时候,电梯门突然打开了,打开之后上来一个人,他就按了一个33楼 。

  夜深人静,孤身一人的李女士突然发现,电梯里站在她身后的这名男子有些不对劲儿。

  李女士:我就通过这个反光板看到他在我的正后面站着,我就看着不对劲,他把裤子腰带解开了,解开之后露出下体, 然后手一直在下面动。

  而这一幕,正好被电梯监控录了下来。李女士说当时她被这名男子的举动吓了一跳,可又不敢声张。

  李女士:我也不敢往后看,走到15楼我往后一转,说你干啥,他说他没干啥,到了15楼,我就喊我老公,把电梯门这样挤着,他一直在推我,我就死命的挤着。

  而这时,听到媳妇呼救的李女士老公迅速冲了出来。

  李女士的老公:跑到电梯口,看见我老婆在电梯门口挡着,那个男的当时裤带解开,拉链往下拉着,我看见情况就直接冲上去。

  李女士老公:我就问他你是不是这个小区的,他说不是,我说那你跟着我老婆上楼干嘛,你裤带为啥解开,拉链也拉开 你推我老婆干嘛,他说没事呀,我只是一个人上天台透透风。

  事发后,民警不一会儿就赶到现场,将行为不轨的男子和李女士夫妇带到派出所调查。遭遇这一劫,李女士从派出所回来后一宿都没睡着。

  李女士的老公:回家一直睡不着,到四点多以后,睡着又哭醒了,她害怕。

  李女士说,昨晚因为同学聚会,回来的晚,幸好她进小区后给老公打电话让他开着门等她,不然真不敢想后果会是怎样。

  记者了解到,这名变态男子姓杨,今年26岁,渭南人,自称在小区隔壁工地上班。现在,辖区派出所已将其控制,详情正在调查。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变态男 李女士 下体 变态男子 女子

上一篇:西安新增设“禁止长时间停车线” 可临时停靠 下一篇:自备锅炉采暖今冬价格普涨 业主质疑物业搭车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