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民工伪装富二代骗财骗色 把好几个姑娘骗得团团转

社会新闻 东北新闻网 作者:李珊珊 2015-11-05 10:36:47
[摘要]靠着一张和老外的合影、一套自制的制服、一张伪造的国外大学学生证,他自称海归富二代,把好几个姑娘骗得团团转。

\

  李珊珊

  靠着一张和老外的合影、一套自制的制服、一张伪造的国外大学学生证,他自称海归富二代,把好几个姑娘骗得团团转。这些被骗的姑娘为了他,有的不仅多次堕胎,还申办小额贷款供其花销。近日,南京玄武警方将其抓获,揭穿了他的真实身份——在工地打工的农民工,而且有妻有子。(11月3日新华网)

  一名男子自称海归富二代,基金通过一张和老外的合影,一套自制的“公司”制服和一张伪造的美国密歇根大学的学生证,便将几位高学历的女性骗得团团转,此新闻一出,引起了公众的一片哗然。有人甚至难以想象,一名地道的农民工到底施了什么法术,将多名女子骗财骗色却许久未被发现。在众多高学历女性被骗的案例背后,为何仍有大批女性“前仆后继”?是女性们利益财富的过度幻想,还是骗子的手段高明?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工伪装富二代 骗财骗色 农民工 面具 公司

上一篇:七旬老人小楷手抄《红楼梦》 耗时2年5个月(组图) 下一篇:大学食堂女神走红 被赞人美心更美要排队看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