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明两天有雨 陕西多地大雾能见度小于500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06 07:09:16
[摘要]昨日下午4时,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延安、宝鸡、咸阳、西安、渭南的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提醒做好防雾工作。

  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4日晚上起我省就进入雨雪模式了,西安今明两天也会下雨。提醒大家在防寒保暖的同时,注意出行安全。

  昨日下午4时,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延安、宝鸡、咸阳、西安、渭南的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提醒做好防雾工作。

  随着冷空气向东南扩散和降雨天气的持续,空气质量将明显改善,各地气温继续下降。预计这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将持续到8日。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9~13℃

  明天 小雨 9~12℃

  后天 多云 7~14℃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黄色预警信号 省气象台 空气质量 降雨 天气过程

上一篇:斗门一民房内暗藏黑作坊 5天时间卖了23吨假盐 下一篇:男子嫌情人的哥哥"碍事"雇女色诱 取证失败杀女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