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日陕西多地雨水基本结束 阳光或“久别重逢”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秦振 2015-11-07 15:18:31
[摘要]最近两天,陕西全省都开启了阴雨雪模式,天空阴沉沉的也让许多在外忙碌的人们感觉到了明显寒意,棉衣、大衣在大街上是随处可见。

      西部网讯(记者 秦振 通讯员 陈桂玲) 最近两天,陕西全省都开启了阴雨雪模式,天空阴沉沉的也让许多在外忙碌的人们感觉到了明显寒意,棉衣、大衣在大街上是随处可见。来到周末,阴雨天气恐怕还会持续一天,不过好消息是,在8日,也就是周天.此轮降水将会基本结束,太阳终于要“出来了”。

      从4日夜间开始陕西省就进入阴雨雪模式,降水天气在全省全面展开,但各地降水却不均,陕北部分地方、陕南局地降水明显,截至到5日下午3点,全省有8个县站降水量在10毫米以上,最大降水神木25.5毫米,各地气温也有所下降,中午前后最高气温陕北在8到10℃,关中、陕南在10到15℃。

      西安在前天夜间出现了小雨,不过昨天在阴云影响下,气温也是一度平稳,最低气温和前天相比有所升高,最高气温有所下降,早晨最低11.5℃,下午最高14.3℃。随着冷空气的向东南扩散和降雨天气的持续,雾霾天气趋于消散,空气质量将明显改善,各地气温继续下降。

      气象专家表示,此轮小到中雨的天气过程将持续到8日。西安今天(11月6日)到明天仍会有小雨,最低9到11℃,最高12到13℃,8日小雨转多云。

      专家提醒,近段时间阴雨天气持续时间长,气温较低,后期类似的天气仍有可能出现,人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交通出行是要注意安全。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县站 雨水 最高气温 局地降水 交通出行

上一篇:陕西力争两孩政策明年元月1日前落地 下一篇:药品配送企业考核排名靠后将被约谈警告 限期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