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冷空气暂时退场 今日起陕西开启晴暖升温模式

西安新闻 作者:毛蜜娜 2014-12-05 03:29:37
[摘要]最近几天,西安虽然都是太阳当空,但给人的感觉却是寒气袭人。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晴冷天气将告一段落,从今日起,我省开启晴暖升温模式。

  最近几天,西安虽然都是太阳当空,但给人的感觉却是寒气袭人。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晴冷天气将告一段落,从今日起,我省开启晴暖升温模式。

  为何阳光明媚 却感觉那么冷

  进入12月以来,两场冷空气光顾我省,降温吹风天气让大部分地区气温持续走低。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最近几天都是阳光明媚,但由于不时有阵阵风吹来,市民依然感觉寒冷,特别是早晨出门时寒风像刀子一般割在脸上。

  截至目前,全省除紫阳和汉中外,其余94个县站今年入冬以来最低气温均已跌至冰点以下。西安昨日最高温为6.6℃,最低温为-4.1℃。

  下周二西安会迎首场雪吗

  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晴冷的天气将告一段落,从今日起,冷空气将逐渐退出,我省开启晴暖升温模式。

  “网上说下周二西安有雪,这是真的吗?”昨日,西安市民陈女士问。对此,省专业气象台高级工程师贺皓说,从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12月9日我省会有一次降水过程,由于西安气温已经降至零下,降水就会是雪的形式,这也就意味着,下周二西安可能会迎来首场降雪,但预计不会很大。他表示,天气还在不断变化中,究竟能不能迎来首场雪,还得再观察两天才能确定。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3~7℃

  明天 多云转晴 -2~8℃

  后天 晴 -1~8℃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县站 我省 最新天气预报 降水过程

上一篇:春天花园小区内多家物业管理 物业费各收各标准不同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