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部分自备锅炉供暖小区开始退费 领退费业主很高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08 07:54:06
[摘要]据西安市物价局工作人员介绍,11月5日晚省物价局下发了关于自备锅炉供暖小区执行去年供暖价格的通知,从下发之日起开始执行。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随着自备锅炉供暖小区天然气政策尘埃落定,西安多家小区物业开始给业主退还多收的供暖费差价。

  昨日下午,在西安高新区唐延鑫苑小区,业主惠先生到物业办领取了600多元退费。他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家100平方米,当时按照每平方米8.2元交供暖费,交了3200多元,现在供暖价格又降到去年的6.5元,每个月节约了170元。“在华商报上看见物价局的通知特别高兴,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实事。”该物业左经理表示,此前收了约40户业主的费用,6日看到省物价局通知后就开始退费,截至7日下午共有4户业主退费,也有业主提出抵扣物业费。

  南二环紫竹花园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小区收取暖气费时给业主出具的是正式机打发票,如果退费发票就作废了,比较麻烦,目前正和业主协商,看能否冲减物业费,如果业主确实不同意,就只能作废发票,损失由物业承担。

  据西安市物价局工作人员介绍,11月5日晚省物价局下发了关于自备锅炉供暖小区执行去年供暖价格的通知,从下发之日起开始执行。如果物业不给业主退还之前多收的费用,要求冲减物业费,应和业主进行协商,不能强行占有多收的费用。发现违规行为,业主可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进行投诉。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有医院开设“二胎门诊” 47岁女士去咨询体检 下一篇:西安老太逛超市弄丢钱包 好心人寻到后小区送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