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爸爸睡觉4岁萌娃偷跑找妈妈 独自步行6里遇好心人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宋秉琴 2015-11-09 06:48:45
[摘要]4岁萌娃想妈妈了,便一人出门去找妈妈,所幸路遇热心人,将孩子送到派出所,民警找到孩子家人时,孩子爸爸才知道娃走丢了。

\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宋秉琴 通讯员 董龙涛)妈妈去上班,爸爸在家睡觉。4岁萌娃想妈妈了,便一人出门去找妈妈,所幸路遇热心人,将孩子送到派出所,民警找到孩子家人时,孩子爸爸才知道娃走丢了。

  7日上午,陕西三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14级护理8班的学生乘校车去实践,经过宝鸡市金台区石桥附近时,发现路上有个小男孩独自行走,当时下着雨,男孩衣着单薄没打伞。校车司机张成林停车,让8班班长潘豆将孩子抱上车。经询问,孩子4岁,妈妈去上班了,想妈妈了,他便一人出门找妈妈,但他说不清妈妈在哪儿上班。张成林将车开到了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宝平路派出所,将孩子交给民警。

  昨日,宝平路派出所当日值班民警毕银波说,经过沟通,这个男孩4岁多,家住金河尚居小区。从该小区到学生们发现孩子那段路至少3公里,估计孩子早上七点多就出来了。当民警联系到男孩家人时,已是上午11时许,而男孩爸爸还不知道孩子走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妈妈 孩子 民警 派出所 宝平路

上一篇:随父奔波只上到二年级 宝鸡12岁女孩想再进校园 下一篇:外地男子宝鸡街头晕倒 路人为其撑伞还解囊相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