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外地男子宝鸡街头晕倒 路人为其撑伞还解囊相助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5-11-10 06:46:05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人民医院了解到,男子到急救室后,医生为其做了心电图,吸氧后男子感觉好点自行离开了。

男子晕倒宝鸡街头 路人齐伸援手

男子晕倒宝鸡街头 路人齐伸援手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张莉)11月7日下午,一位外地男子在宝鸡街头晕倒。当日下着小雨,过路的市民轮流为其撑起了伞,有人将男子兜里的救心丸找出来喂给他吃。男子苏醒后,声称没有钱坚持不去医院,这时围观的人一百、两百纷纷伸出援手……

  当日事发宝鸡联盟路,中年男子晕倒时,市民鹿女士和另外一名年轻人看到了这一幕。“我当时看了一下,他的呼吸、脉搏都正常,有人想在他身上找手机,结果找到了速效救心丸。大家就一起把他抬到台阶上,给他喂救心丸。”鹿女士说,在吃过药逐渐清醒后,男子自称来自四川,有冠心病刚出院。120到现场后,他不愿意去医院。“他说上次还欠医院两千块钱,这时一个穿紫色衣服的中年人掏出200元,让他拿着。一直在旁边帮忙的四五个人也都掏出了100元硬塞到他手里。大家一起把男子抬上了救护车。”鹿女士说。

  鹿女士在宝鸡东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当天下午两点下班后经历感人一幕后,网友“AI宝鸡”将此事转发到新浪微博上,不到一会就有三百余网友点赞。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人民医院了解到,男子到急救室后,医生为其做了心电图,吸氧后男子感觉好点自行离开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晕倒 心电图 正能量

上一篇:爸爸睡觉4岁萌娃偷跑找妈妈 独自步行6里遇好心人 下一篇:宝鸡书协主席被曝大办儿子婚宴 市纪委已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