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男子尸体现电梯轿厢顶部 曾在电梯进出多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18 07:02:45 编辑:曹静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15日晚,延安市区南桥的盛泽嘉苑2号楼二单元,维保人员检修电梯时,发现一男子躺在电梯轿厢顶部,其被救出时已没有呼吸。目前,延安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2号楼二单元楼内的两部电梯,左侧一部每层都用木棍封住禁用,右侧电梯仍在正常运行。该小区楼层均为30层,使用的电梯是由西安一公司生产的。

  据一名住在二单元不愿具名的业主说,15日晚8时,他乘电梯时曾遇到该男子,当时他身上有酒味,走路也不稳,“晚10时多,听说他在电梯出事了,怪可惜的”。据了解,出事男子姓贺,今年四十出头,离异,入住小区已4年多。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维修 电梯轿厢 维保 业主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