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新建商品房价格连续4个月微涨 去库存压力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5-11-19 07:19:16
[摘要]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西安楼市连续4个月微涨。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西安楼市连续4个月微涨。

  国家统计局发布称,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的城市为27个,持平的城市为10个,下降城市为33个,其中西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为环比增长0.4个百分点,自7月份后,持续4个月环比微涨。

  西安房地产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李宇兵分析,西安市房地产市场经历了2015年一季度的深度调整之后,在各类利好政策的不断刺激下,供需双方信心有所恢复。而针对全面二孩政策出台后房价会不会上涨的问题,他分析,去库存压力大,是目前房地产业发展较为突出的问题,仅仅放开二孩短期来看,不足以让西安房价出现大涨,但四居室户型或一居室学区房有可能成购房者新选择。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新建商品住宅 西安房地产 价格指数 商品房价格 环比

上一篇:买的二手车突然变“问题车” 交警支队介入调查 下一篇:儿子离家7年无音信 妈妈从黑龙江来西安还是没见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