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冬泳队员汉江大桥救下跳河女 今年已救19名轻生者

滚动新闻 多介质平台 2015-11-27 18:30:34
[摘要]11月27日下午,一名年轻女子从安康市汉江大桥跳下,被桥下的冬泳队员救起。

  

  11月27日下午,一名年轻女子从安康市汉江大桥跳下,被桥下的冬泳队员救起。

  据目击者介绍,27日下午2时10分左右,一名女孩在桥上的3礅位置徘徊打电话,随后坐到护栏上,很快就纵身跳进江中。据冬泳队员李正介绍,当时他就在现场。平时冬泳爱好者都是中午12时到下午2时游泳。事发时,水里还有一个人仍在游泳,其他人已上岸穿好衣服。看到有人跳江,岸上4名冬泳爱好者马上跳入水中,5个人合力将落水者救上岸,给女孩裹上毛毯等物,还有人打110、120。“当时女孩只是流泪,冻得浑身发抖,但是一句话也不说。”李正说。

  随后110民警赶到,120工作人员把女孩送到医院。据了解,落水女子今年20多岁,刚刚从外地打工回来,经过医院抢救,目前生命体征稳定。跳桥原因还在进一步了解当中。

  据了解,安康汉江大桥不时有人跳桥。一名冬泳队员介绍,今年他们已救了19名跳桥者。27日,安康不少人都在微信群里转发此消息,大家建议市政方面应该在桥上加装护栏,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华商记者 刘晓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女孩 汉江 大桥

上一篇:老人12年前替镇政府修路 打赢官司仍拿不到血汗钱 下一篇:咸阳公交一卡通12月10日启用 21条线路可刷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