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玉高速公路昨通车 渭南到商洛只需一个多小时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贾凡 2015-12-03 06:53:34
[摘要]渭南市民到蓝田、商洛等地将更加便捷,不用再绕道西安,从渭南到商洛只需一个多小时车程。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贾凡)昨日,修建了两年多的渭(渭南)-玉(蓝田玉山)高速公路正式通车。渭南市民到蓝田、商洛等地将更加便捷,不用再绕道西安,从渭南到商洛只需一个多小时车程。

  上午9时30分,副省长庄长兴,渭南市委书记陆治原、市长李明远等人出席了通车仪式。据介绍,渭玉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榆林至蓝田高速公路的重要一段,也是陕西省“2367”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于华县赤水镇连接连霍高速和渭蒲高速的赤水枢纽立交,途经华县、渭南市临渭区和蓝田县,止于蓝田县玉山镇沪陕高速玉山枢纽立交。渭玉高速公路2013年9月开建,全长39.388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通车 蓝田玉山 玉山镇 2367 高速公路网

上一篇:3男子谎称免费送养生枕 骗华县30多村民3000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