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一女子隆胸后胸部发霉 哺乳致儿子患肾病(图)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12-04 10:20:02
[摘要]近日,一位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女性声称自己在接受隆胸手术后几个月,其中一侧胸部开始发霉,而另一侧出现破裂现象。

美隆胸女子胸部发霉 哺乳致儿子患肾病

  安妮将取出的硅胶体放在冰箱内,发现其表层霉菌仍继续生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近日,一位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女性声称自己在接受隆胸手术后几个月,其中一侧胸部开始发霉,而另一侧出现破裂现象。她说道,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她感觉身体越来越糟,医生始终无法诊断出哪儿有问题。直到最近她就诊了一位隆胸手术专家后,才坐实了她的猜测。

  这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女性是一位两岁孩子的母亲,名字叫安妮。1998年,安妮开始接受隆胸手术,一开始她选择硅胶填充后来改成了使用生理盐水填充胸部。然而,仅在6个月后,她就发觉自己胸部开始出现不适现象。可是,很长一段时间内,医生都无法检查出确切病因,因为她的乳房X线显示她的胸部一切正常。2001年的时候,她的病症开始恶化。伴随着体重迅速增加,她的视力开始变弱,短期记忆能力逐渐下降,而且胸部经常性疼痛,其中一侧胸部大小甚至开始变化。更为甚者,胸部炎症已经影响到了她的声带,在8个月内,她都无法正常说话,只能依靠短信和写字传递信息。

  不仅如此,她两岁待哺的孩子因为长期吸食母乳,肾部严重感染,情况非常不乐观。在辗转寻医过程中,安妮偶然间在网上认识隆胸手术专家苏珊,这才确认她的胸部已经受到了严重的细菌感染。目前,她胸部受感染部分和破裂部分已被切除。

  虽然医学界并不反对隆胸手术,但是专家建议接受隆胸手术的女性应该每8至15年就去更换一次胸部填充材料。安妮声称自己在隆胸手术中受到的伤害是永久性的,她必须定期就诊减轻自己的痛苦。同时,她还创建了一个小组,向广大女性传播隆胸手术对人的危害,帮助那些和她拥有相同经历的女性。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隆胸手术 胸部 哺乳 肾病 女子

上一篇:世界小姐遇上大风 展现“凌乱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