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国白菜19元一棵 牛肉也不便宜每公斤103元

国际博览 中国网 作者:张旌 2015-12-05 16:15:41
[摘要]韩国统计厅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受40年不遇旱情影响,韩国民众的“菜篮子”价格涨幅明显。

韩国白菜卖出天价

  图片来自网络

  韩国统计厅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受40年不遇旱情影响,韩国民众的“菜篮子”价格涨幅明显。其中,韩国国产牛肉价格创下5年来新高,白菜、洋葱等蔬菜价格涨幅也一度超过90%,每棵白菜价格高达近19元人民币。

  韩国统计厅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年初,韩国农副产品价格涨幅较为平稳,一直保持在1%以下。但今年5月出现严重旱情后,农副产品价格开始飙升。今年6至8月,农副产品价格每月涨幅分别达4.1%、3.7%和3.4%。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韩国白菜19元一棵 白菜价格 韩国民众 农副产品 价格涨幅

上一篇:图片故事:华人在海外 你以为他们的日子好过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