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医学院动物实验被叫停 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09 07:04:22
[摘要]昨日,省科技厅就西安医学院动物实验作出决定,因其动物实验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暂停其动物实验以及与之相关的一切活动。

  华商报讯(记者张小刚)昨日,省科技厅就西安医学院动物实验作出决定,因其动物实验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暂停其动物实验以及与之相关的一切活动。

  华商报8日刊发了西安医学院实验用犬被弃楼顶,引发爱犬志愿者不满的报道。省科技厅向西安医学院下发通知,要求其暂停动物实验相关活动,积极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并将自查情况及处理结果上报省科技厅和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还就进一步规范实验动物使用和生产问题下发通知,要求从事实验动物使用和生产的单位严格按照《陕西省实验动物管理办法》要求,按规定程序取得实验动物许可证,不得超出许可证规定范围进行动物实验和生产;各单位要切实维护动物福利,普遍养成“善待动物尊重生命”的观念。

  省科技厅还要求各相关单位认真开展实验动物管理自查工作,于12月20日前将自查报告上报省科技厅,科技厅还将联合相关厅局针对自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专项检查。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动物实验 西安医学院 省科技厅 动物福利 叫停

上一篇:西安对黄标车实行区域限行 再停驶30%公务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