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交警殉职事故通报:女司机开车打手机造成

社会新闻 大众网 作者:贺辉 2015-12-09 13:56:43
[摘要]根据济南交警支队最新通报,昨晚交警殉职案的初步调查结果为: 肇事女司机韩某某开车时接听手机,妨碍安全驾驶造成。经初步调查,肇事驾驶人韩某某在驾驶机动车时接听手机妨碍安全驾驶,造成事故。

  大众网济南12月9日讯 根据济南交警支队最新通报,昨晚交警殉职案的初步调查结果为: 肇事女司机韩某某开车时接听手机,妨碍安全驾驶造成。

  昨晚18:21左右,韩某某驾驶鲁A133XE号“迷你”轿车,沿北园高架桥由东向西行驶至匡山立交桥西下桥口处时,将正在执勤的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槐荫区大队民警王玄飞撞出,造成王玄飞受伤,经抢救无效不幸殉职。

  经初步调查,肇事驾驶人韩某某在驾驶机动车时接听手机妨碍安全驾驶,造成事故。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事故 开车 接听手机 肇事

上一篇:广西警方查获非法运输保护动物:有的满脸鲜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