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聚政能量之交警碑林大队: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2-10 14:56:45 编辑:陈晨 作者:陈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5年,各政府单位通过华商论坛解决投诉5000+,每月通过华商论坛转交投诉200+,每日华商论坛接到投诉60+。官方认证账号89个,在线答复2627条。涵盖交通、环境、市政、医疗、教育等方面。

  2015年的尾巴,我们回顾过去,但过去终将过去;群众呼声所思考的,所想的,是未来,是现在。于此考虑,2015年12月29日,举办“2015华商论坛政务沙龙”,并诚邀各政府机构参与。【详细

  在政务沙龙开展之前,我们采访了西安部分政府单位,他们或是网友关注焦点单位或能 快速处理网友反映问题等等,与网友一起分享、了解政府单位解决问题的前前后后。

  网聚政能力——未央发言人:2015年办理华商论坛上舆情700条  

  网聚政能力----西安航天基地:官方账户设立由被动的回复变为主动宣传

\

交警碑林大队个人主页,点击图片进入主页


  2015年7月30日,交警碑林大队在华商论坛注册官方账户,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26天,其中收到群众反映问题22条,核实处理22条,发帖12篇,其中每一篇帖子都秉承“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宗旨。

  标志标线设置不合理 交警改正

  12月4日,交警碑林大队政秘科民警马晓告诉花生,自账户成立后,收到群众反映问题22条,核实处理22条,网友反映的问题包括机动车占道违停、二三轮车非法营运、标志标线的设立等等。

  

\

  网友发帖前

  其中网友“大耳将军”于10月10日,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发帖建议朱雀门十字东北角停车线前移,引起了西安市交警支队秩序处及交警碑林大队的关注。

  

\

  网友论坛发帖,引起交警碑林大队重视

  10月10日,交警碑林大队在论坛上回复称,已收悉您所反映情况,非常感谢您的对策,我大队将安排实地调研,并上报支队。

  10月16日,再次回复称已派专人对朱雀门十字进行了现场调研查看,并上报交警支队规划科。规划科已将朱雀门十字道路标线改造方案制作完毕,将在近期对朱雀门十字道路标线进行改造完善。  

\

  交警将停车线前移

  10月27日,花生再次来到此路口,发现交警已完成此路口停止线前移的工作,该路口还单独设置一个左转车道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群众呼声 网聚政能力

Top